Skip To Content
3607 9692
星期一至五: 10am-5pm (公眾假期除外)
Shopping Bag
0
  • No products in the cart.
未分類

輕鬆描繪出極幼細眼線 ✓細微部分也能輕易描繪的圓形極細筆芯,輕鬆描繪出精緻極細眼線 ✓維持筆芯” 強度” , 同時實現順滑流暢及美麗妝感的< 貼服成分> ✓對抗油脂、汗水、眼淚,耐摩擦。極防水,防暈染,迷人眼線持續一整天。 無需技巧,任何人也能輕鬆描繪出極幼細眼線,即使細微部分, 也能輕鬆順滑描繪。超防水型,不容易暈開,迷人眼線持續一整天。 實現“極幼細”眼線,打造令人印象深刻的眼眸。不經意地突出眼部輪廓,引人注目的“極細霜狀柔滑眼線筆”誕生。

Hatomugi

保持清爽使用感之餘,實現保濕力UP!

升級產品特點

①天然保濕成分薏仁提取物增量20%,更保濕!

②可每日安心地使用的無酒精溫和配方

③簡單開啟的揭蓋式設計

Opera

柔潤亮澤染色唇膏 Lip Tint N 任何時候只需輕輕一塗 就能成為眾人的目光 色澤亮麗持久,如同雙唇自然著色 柔潤亮澤染色唇膏 LIP TINT N   為嚮應環保,OPERA Lip Tint 已為產品包裝作出提升。 新包裝現已上市。

dejavu

描畫的一瞬,即能感受到與別不同之處。筆尖只有5mm的<極短細毛筆>,用力也不輕易搖晃,輕鬆描繪出幼細眼線。全3色選擇,方便配合不同場合及妝容需要。   POINT ✓筆尖只有5mm的<極短細毛筆>。用力也不輕易搖晃,輕鬆描繪出極幼細眼線。 ✓有效對抗油脂、汗水、眼淚,耐摩擦,豔麗眼線持續一整天 ✓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 

Opera

柔潤亮澤染色唇膏 Lip Tint N 全14色 1)亮麗顯色, 輕盈質感 輕輕一塗, 漂亮顯色, 讓你感受到“ 無厚重” 的透澤感。混合護唇油, 打造輕盈質感, 帶出溫柔優雅印象。令人想觸碰的柔軟透亮雙唇, 吸引著眾人的目光。 2)如同雙唇自然著色, 色澤持久 透過與唇上的水分反應演化出個人的獨特唇色。雙唇自然著色, 散發血色感。 3)配合植物性角鯊烷*成份。質感順滑,只需輕輕一塗,持續滋潤雙唇。 如護唇霜般於乾燥雙唇上使用也非常順滑, 輕鬆打造唇妝。採用保護環境的甘蔗衍生角鯊烷* 油作為基礎, 輕輕一塗, 持續滋潤雙唇。輕淡貼合, 均勻著色, 可以隨意塗上的順滑質感。 4)無香料, 防脫色。適合打造口罩下的唇妝。 新包裝OPERA柔潤亮澤染色唇膏採用的唇釉配方, 於口罩下也能保持雙唇滋潤, 色澤持久。塗抹後, 用紙巾輕輕去除唇膏的油分, 可防止唇妝沾染口罩。無香料的配方, 不帶香料的氣味。 立即購買

Login

Create an account

Lost your password?